索 引 号: 1630472544950640640 分  类: 通知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标  题: 青州市2022年度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内容概述: 青州市2022年度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索 引 号:

1630472544950640640

分      类:

通知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标      题:

青州市2022年度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内容概述:

青州市2022年度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青州市2022年度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3-02-28

根据《青州市2022年公开招录城市社区工作者简章》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35日(星期日)

地点:青州市旗城学校(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驼山中路1098号,由学校东门进入)

二、面试方式、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每人面试时间8分钟,包括思考室思考4分钟,面试室答题4分钟。

三、面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的面试时间持加盖资格审核通过的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面试考点。

2.考生将携带的个人物品按候考室工作人员要求放到指定位置,向候考室工作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核验个人身份,进入候考室候考。工作人员向考生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引领员按顺序将考生引领到思考室进行思考。

3.试题反放在思考室应试席桌面上,监督人员宣布开始后,考生方可打开试题进行思考,工作人员开始计时。在规定的思考时间用完后,考生应停止思考,将试题反放在桌面上,并由引领员引领到面试室进行答题。

4.进入面试室主考官宣布开始后,考生开始答题,计时员开始计时。在规定的答题时间用完后,考生应停止答题。

5.考生答题结束后,主考官宣布退场,考生由引领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四、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设定面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五、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提前一天报备。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我们将严格按照现行新冠病毒感染防控乙类乙管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请考生自行准备并佩戴好N95口罩。

、其它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加盖资格审核通过的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于35日上午7:00前到达面试地点,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已带入考点的,应交工作人员保管。在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休息室携带通讯工具入场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思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也不得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待同一岗位面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场,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自备午餐。

 

咨询及报备电话:0536-3235037

 

                                                                                                    青州市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录工作小组

                                                                                                               2023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