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展览 藏品 教育 学术 服务 文创
资讯 > 馆内要闻

青州市新博物馆盛大开放 中国博物馆协会致贺信

中国博物馆协会简称中国博协,成立于1982年,原名中国博物馆学会(英文名:CHINESE MUSEUMS ASSOCIATION,缩写:CMA)是由开展博物馆有关业务的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并依法登记的行业性、全国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下设有安全专业委员会、藏品保护专业委员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社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等34个专业委员会,为推动我国博物馆事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作出了显著贡献,凝结了一系列宝贵经验。5月15日,青州市新博物馆盛大开放之际,中国博物馆协会向我馆发来贺信。


青州市博物馆为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单位,在其指导下开展各项业务工作,2008年被评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是首批83家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唯一的县级综合性博物馆。2017年与云门山、古城组成青州古城旅游区晋升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021年青州博物馆获评“国家级第七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青州市博物馆将以新馆启用为契机,积极发挥青州市博物馆在文化遗产搜集、保存、研究、展览、教育等方面的功能,提高文物研究和展示传播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博物馆的力量。


青州市博物馆
 
 
咨询电话:0536—3261736   3261737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仰天山路7688号(青州市仰天山路与凤凰山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邮编:262500
邮箱:qzswwj@wf.shandong.cn   站长统计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525号 网站标识码:3707810008

主办单位:青州市博物馆   您是: 位访客    鲁ICP备2020035359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