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展览 藏品 教育 学术 服务 文创
服务 > 参观指南

参观指南

 一、位置信息

青州市博物馆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仰天山路7688号(青州市仰天山路与凤凰山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二、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16:30清场,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白天咨询电话:05363261736   3261737  9:0016:30

夜间(闭馆期间)咨询电话:05363266200  16:30—次日9:00

如本馆遇到重大活动或重要设备设施维修保养时,可根据需要临时闭馆,届时将告示公众。

、预约规则

青州市博物馆实行实名制分时段线上免费预约参观制度,不提供电话预约及线下预约服务

1预约方式

官方微信预约:请关注“青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查看“参观服务”—“参观预约”。

2预约说明

观众可提前三天(包含预约当天)通过官方微信预约(预约放票时间:每日凌晨0时系统自动对三天后一天的预约名额进行更新)。

1个人预约

一个账号每天只能成功预约一次,单个账号最多实名预约9人(每个人的姓名、有效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均需填写,信息不符将不能入馆)。

2团队预约

单个团队预约人数限制为6人至70人(含领队),同一预约账号单日只可预约1个团队。预约时选择预约日期和入场时段,填写团队名称,领队实名信息,并按照模板上传团队成员真实信息,不能有空缺信息,确认预约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完成预约操作。

3预约情况

可查看微信公众号“青州博物馆”,“参观服务”—“参观预约”—手机左下角“个人中心”—“我的预约”核实预约人员情况,如预约有误,可取消预约,核定人员信息情况后重新进行预约。

3、入馆核验

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及有效身份证件按预约时段在入口处排队接受核验后入馆参观。在开放时间预约时段内可提前或延迟30分钟馆。

友情提醒:青州市博物馆未授权任何企业代办门票预约服务,请勿在第三方平台预约。

4参观黑名单规则

观众在一个自然年内累积爽约预约了参观门票,在预约时段未参观,且未取消预约订单)3次以上 (3触发黑名单规则,预约平台将自动把本观众添加到黑名单,并在纳入黑名单之日起60天内(60无法预约门票。

5优待人群

1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军人(含退役军人、文职人员)、残障人士本馆捐献文物证书凭个人有效证件可免预约入馆参观,陪同人员均需提前进行实名预约。

214周岁及以下儿童无需预约,也无需查验身份证件,须在已预约成年人陪伴下直接入馆。

四、参观流程

1、来馆前请提前完成预约。

2、来馆当日请随身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3、个人观众及团队进入场馆时,于2楼平台门处进行安全检查,个人观众持预约码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缺一不可)、团队领队持团队预约信息带领成员(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核验身份信息后入馆参观,进馆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及管理,遵守馆内参观秩序。

4、进入场馆,请按路线指引进行参观

观众出口、餐厅、文创商店位于一楼,可乘直梯、自动扶梯前往。

五、有关服务说明

1、讲解服务

1)人工讲解:请至博物馆正门左侧讲解服务处进行咨询。

2)自助语音导览:请至博物馆讲解服务处左侧租取。

2、停车场服务

小型机动车可停放至地下停车场,大中型机动车需停放至博物馆广场东南角专用停车场。

遇有重要活动,停车场服务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进行调整。

3餐饮服务

博物馆餐厅位于一楼东南角位置。

开放时间:103015:00

4行李寄存

如有行李物品需要寄存,可至博物馆二楼平台正安检后入馆至安保服务中心。

5、失物招领

青州市博物馆安保服务中心设有失物招领服务,若您遗失物品,请联系05363261736

六、出行提醒

1交通公交:

111路:青州市火车站——绕行新博物馆——郑家村

26路:阜财门——新博物馆——阜财门(环形)

37路:新博物馆——阜财门——新博物馆(环形)

2自驾车:因场馆地下停车位有限,建议您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出行,避免出现出行


青州市博物馆
 
 
白天咨询电话:0536—3261736   3261737(9:00—16:30)
夜间(闭馆期间)咨询电话:0536—3266200(16:30—次日9:00)    传真:0536-3261494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仰天山路7688号(青州市仰天山路与凤凰山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邮编:262500
邮箱:qzswwj@wf.shandong.cn   站长统计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525号 网站标识码:3707810008

主办单位:青州市博物馆   您是: 位访客    鲁ICP备2020035359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