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展览 藏品 教育 学术 服务 文创
资讯 > 馆内要闻

【“传千年文化 铸美好未来”爱国主义教育·青博在行动】青州市博物馆开展“县域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论坛”学术交流研讨活动

5月15日下午,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青州市市委、青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州市博物馆承办的“县域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市新博物馆召开。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宇、山东省文旅厅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副处长陈宇、浙江大学教授严建强、呼伦贝尔市民族博物院院长白劲松、吴中博物馆馆长陈曾路、常熟市博物馆协会会长李瑞刚、洛阳博物馆原馆长谢虎军、国家图书馆文创公司副总经理郑伟、淄博市齐文化博物院院长马国庆和各级博物馆协会领导、青州市副市长陈伟、青州市博物馆馆长田立新出席并致辞。国家、省市及相关部门领导嘉宾, 展会组织单位嘉宾,邀请发言的嘉宾,从事文博相关领域研究与实践的专家学者,其他文博单位、文化企业、科技企业等参会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此次论坛汇聚了众多文博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融合创新促进县域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对策。其目光独到的交流和发言为县域博物馆突破瓶颈,释放活力,实现博物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进目标和建设思路。

文博蔚兴、于今为盛,此次论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县域文博事业的发展。

青州市博物馆
 
 
咨询电话:0536—3261736   3261737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仰天山路7688号(青州市仰天山路与凤凰山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邮编:262500
邮箱:qzswwj@wf.shandong.cn   站长统计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525号 网站标识码:3707810008

主办单位:青州市博物馆   您是: 位访客    鲁ICP备2020035359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