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展览 藏品 教育 学术 服务 文创
教育 > 社教活动 > 大手拉小手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州市博物馆“学雷锋日”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的良好风气,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州市博物馆志愿服务队于3月4日在青州市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青州红色文化主题展板展示宣讲 

  青州市博物馆红色宣讲团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和观众介绍青州革命历史发展脉络及青州革命党史红色历程,展示在青州大地上所反映出的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通过一个个历史故事、一件件革命文物,进一步提升青州红色文化的感染力和教育作用。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学生志愿者代表为观众讲述青州儿童团的传奇故事,分享了儿童团流传的歌谣。遵循红色基因、领悟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文化的弘扬者、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他们握好接力棒,用朝气续写新篇章。

  讲好青州故事,传播红色声音,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到青州的红色文化。

  这次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的红色文化宣讲团将会陆续进学校、进社区进行一系列宣讲服务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我们欢迎社会上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宣讲团,一起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青州市博物馆 王娜

  

  

  

青州市博物馆
 
 
咨询电话:0536—3261736   3261737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仰天山路7688号(青州市仰天山路与凤凰山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邮编:262500
邮箱:qzswwj@wf.shandong.cn   站长统计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525号 网站标识码:3707810008

主办单位:青州市博物馆   您是: 位访客    鲁ICP备2020035359号
友情链接